中餐厅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季。 地点选的好,法国科尔马非常美。 嘉宾选的好,都自然可爱不做作。 赵薇做店长安排的也挺好的。 更喜欢这种嘉宾轮流做菜的,不太喜欢找专业厨师做菜,少了很多乐趣。享受着工作的愉快和异地的文化景色,通过团队塑造各自独立的角色,开开心心的录完节目。疫情出不来,改「尹stay」民宿型,比之前更有意义,有思想,特别平和。国内照抄请帮明星搭危楼综艺,演皇帝新衣,反正人口基数大,闭起门来随便早车。对不起,无法左右,选择弃剧。所谓矛盾冲突在正片加花絮里都是一些小问题很快就解决了,有一些人恶意带节奏看一两期就开始放大镜式找各种可以吐槽或事可黑的点,我觉得大可不必,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嘛,不过的确不如原版好看,没有点没有梗纯靠瞎剪辑很浪费这么好的立意和合伙人们辛辛苦苦的经营。《中餐厅4营业中》是一部优秀的综艺影视作品,提起大陆,人们就肯定会想到《中餐厅4营业中》,这部由内详导演,内详主演的《中餐厅4营业中》,在剧里,每一个演员出色的表演将剧中角色形象呈现得栩栩如生。无论是剧情、演员的表演还是剧中歌曲,都是该片的美妙亮点所在。真正是成为一匹黑马,创造了一个奇迹。为何这么说,我想,就连大伙们都没有想到这部综艺会得到这样好的反响。内详先生拼凑大家到一起创作出来一部作品,也真是缘分!所以,正是这样的团体感和强烈的自尊心,他们在中投入的热情,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其实中餐厅4营业中中的人物心理历程和逼人的剧情,何尝不是现实中的真实写照呢?所以,他们怀着一腔心有不甘的英雄气,用他们的实力和人情成就了这部经典的综艺,也成就了他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