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由日本小说改编的电影,看了一声叹息。女主角做错了什么?是无故被牵连所以一生被毁,以至于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敢用,当然她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断杀人是大错,可究竟是谁造成的。影版比书好在女主多那么一些人性。这剧都说不错 我觉得肯定不错 结果真的有点失望 感觉无语子 有点圆不回来的感觉 科长演技挺掉链子 男女主不同程度的用力过猛 这个案件看下来感觉比较弱 理解不了科长儿子的犯罪目的?就为了让妈妈引起注目?这理由太牵强了 大概过半的时候就猜到剧情走向了 这个剧在同时期和恶之花比爱情没有cp感和模范刑警比没有推敲能力。因为没有经济观念,透支消费被社会性抹杀,然后没有友人亲属又削弱存在感,以前看法制节目,这种人经常容易被凶杀。加害者同样是因为家庭欠债而被社会性抹杀,却去害人,每个人都有苦衷,但这不该成为杀人的理由。佐佐木希附和选角,美丽的让人想和她结婚,亲和力满分接近被害人容易。《火车》是一部优秀的韩国剧影视作品,提起韩国电视剧,人们就肯定会想到《火车》,这部由柳升进导演,尹施允,庆收真,申素率,赵莞基,车烨,柳升进主演的《火车》,在剧里,每一个演员出色的表演将剧中角色形象呈现得栩栩如生。无论是剧情、演员的表演还是剧中歌曲,都是该片的美妙亮点所在。真正是成为一匹黑马,创造了一个奇迹。为何这么说,我想,就连大伙们都没有想到这部韩国剧会得到这样好的反响。柳升进先生拼凑大家到一起创作出来一部作品,也真是缘分!所以,正是这样的团体感和强烈的自尊心,他们在电视剧中投入的热情,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其实火车中的人物心理历程和逼人的剧情,何尝不是现实中的真实写照呢?所以,他们怀着一腔心有不甘的英雄气,用他们的实力和人情成就了这部经典的韩国剧,也成就了他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