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挺不错的,从穿越的地方再穿越挺有意思的,而且就好像有一个短评提到的,还真是每一个坑都好好的填上了,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就,挺闭环的。不过这种反复穿越吧,说不出哪儿有问题,但总觉得好像不太对,巴沙第一次自己穿越回苏联统治的世界和后来以美国为基础的穿越,感觉像是两个平行世界,但分明巴沙同时作用于两个世界呀。有点儿没搞懂美国灵异小孩杀95年刚出生的他们的用意。无论如何,对我这种智商,这片子已经足够优秀了。俄国人于苏联的复杂情感,慕其强大,惧其专制,切尔诺贝利没炸、苏联没解体反成世界唯一一极又如何,吐槽几句还是要关15天呢,年轻人啊不满现状可以找新出路嘛,切忌尊古奉古、走回头路。廖沙有狂躁症吗聒噪个不停,毛子青年确实好看,就是对LGBT的态度。其实第二部没有豆油说的那么差 结局还是好的 第一部是个病态的关系,一个疾病的堆积 看着爱人变成怪物的心理状态,到结局其实有那么一点希望变回来,但是没有做到那一步 而是丧失了人性…同时也讽刺了当时科学的不人道,而这部结局确实是个完美的结局。 那个老头的结局也只能和之前那条狗一样 地道里面吃着面糊。《胜利而归1950》是一部优秀的战争片影视作品,提起苏联电影,人们就肯定会想到《胜利而归1950》,这部由亚历山大·依万诺夫导演,内详,亚历山大·依万诺夫主演的《胜利而归1950》,在剧里,每一个演员出色的表演将剧中角色形象呈现得栩栩如生。无论是剧情、演员的表演还是剧中歌曲,都是该片的美妙亮点所在。真正是成为一匹黑马,创造了一个奇迹。为何这么说,我想,就连大伙们都没有想到这部战争片会得到这样好的反响。亚历山大·依万诺夫先生拼凑大家到一起创作出来一部作品,也真是缘分!所以,正是这样的团体感和强烈的自尊心,他们在电影中投入的热情,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其实胜利而归1950中的人物心理历程和逼人的剧情,何尝不是现实中的真实写照呢?所以,他们怀着一腔心有不甘的英雄气,用他们的实力和人情成就了这部经典的战争片,也成就了他们自己!